招財貓假期结束了

又看了一遍最后两集,还是觉得萧平旌和萧元启应该有一个接地气的对话。毕竟认识这么久了,互相说说心里话应该挺有趣的。

比如当时在金殿上小皇帝没有直接杀,还押天牢,萧平旌可能拿着一瓶酒去两个人煮酒论成败。

元启一定是冷笑,怎么长林王来专门看看我落魄的样子吗,还是金殿上挨骂没挨够,专程来让我再骂一骂出出气。
萧平旌大概不出声先倒酒吧,然后说,你总觉得世事于你多有不公,这次谋反也觉得是我多事坏了你的好事,你觉得如果没有我,你真的就能够成功吗?你可想过,其实你行事多有漏洞,纵然我不出手,你这江山也难以坐稳。
元启面带讥笑,若是没有你长林王千里勤王,兵临城下,此刻我早已黄袍加身,平定了这乾坤,到时四境守军与各州县鞭长莫及,我诏令一出,这天下便坐稳了。他人又其奈我何!倒是你,口口声声诚厚君子,在琅琊山上好一番惺惺作态,拿林奚姑娘做了挡箭牌,唬得我当时竟信了你成亲的鬼话。
我与林奚本来便要成婚了,我当时也确无下山之意,也不算骗你。平旌微微有些出神,眼前仿佛出现了林奚的身影,轻叹一声,反倒是你,若无你的图谋,我与林奚此刻应该还在忙婚事吧。你上山一趟,将你的野望暴露无余,又岂能怪我对你存留戒心。



诸如此类吧,脑洞挺大,后面应该还得聊很多。懒得写,而且没读到原小说,也不好乱说。先记着这些,也许睡一觉就忘了。也许明天勤快再续两句,反正也是瞎掰。哈哈

评论(3)

热度(14)